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为你保驾护航

2005-01-21 00:47 阅读(?)评论(0)
你说你向往蓝天,希望能在蓝天中飞翔,
我不做阻挡你的笼子,
此时你尽管去飞翔。
害怕你受伤,
因为你的翅膀还经不起暴风骤雨的侵伤。
然而我知道,此时我要你成长,
你会不高兴。
为了你的快乐,我只好合住我牵挂你的目光
蓝天,让你心情舒畅,
而暴风骤雨,让我害怕。
害怕你会受伤。
我不愿意做阻挡你的墙,
因为那样你会不快乐。
其实我的心就是你的蓝天,
只是你的目光只看到了天上。
也罢,也罢!
没有办法让你不去向往。
只有心里不断的祝福你,
希望你的天空永远天晴。
挥着手,目送着你去远航,
牵挂卷起的依恋,
我只有把它隐藏。
远远的,我只有护送着你的目光,
可是你忘记了,我这里还有一对翅膀,
往着你的方向,
向你敞开我宽阔的胸膛,
也许某一天你会发现,
其实我这里你不用害怕我对你阻挡。
还是不愿意做阻挡你的那道墙,
你尽管去自由的翱翔,
我的爱,
让我毫不犹豫,
我折下我的翅膀给你,
让我的翅膀为你保驾护航。
等你累了,
我的胸膛还是一样为你敞开着,
请保护好我送给你我折下的我的翅膀,
它会在你受伤的时候把你带回,
你可以在我心里的蓝天里,
锻炼你的成长。
我的翅膀,
永远为你保驾护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