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放不开(新作歌词)

2005-01-28 13:24 阅读(?)评论(0)
抬头望着天,云儿自由自在,
回忆中的你,心痛的无法呼吸。
那天你坚决的走了,头也不回,
我心里明白,这份爱将不在继续。

辗转在无尽的长夜里,我的心失去了温暖,
漂浮在通明的空气里,我的天没有了颜色,
一次次的触景生情,我忘不了夕日的温存,
一幕幕的回忆片段,我放不掉对你的爱恋。

放不开,一直都放不开,
我没有消失过在心里对你的爱,
放不开,永远都放不开
我冰冷的心也只有对你唯一的爱。

你走了,也许将不在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守着约定在这里等待,
你走了,带走我全部的爱,
只是永远我也放不开
放不开你的温柔,
放不开对你的爱。

作者:杨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