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爱情三篇章

2005-01-21 16:06 阅读(?)评论(0)
(等待)
一天,
你出现了。
从此,
我恋上了等待。
也许注定为你痴情,
也许我就是喜欢这样。

那时侯,
我总是有使不完的劲,
因为,我有追求的方向。

爱,
让我选择坚持,
爱,
让我选择等待。
或许,我就此孤独一生。
但是,我依然无悔此生。
四个春夏秋冬。
酸甜苦辣尽尝。
也许这就是我一生的宿命。
因为,有你在我心上。

(给你属于你的天堂)
等待是无尽的。
也许痴情感动上苍。
我的心里拥有一片海洋,
从此,你扬帆进港。

宠爱,做了你的家,
让你享受着所有的爱情。
宽容,做你的大床,
你尽可以在床上闹腾。
不用害怕这一切,
因为我的心,
可以让你随意的去创新,
可以随便的去折腾。

你快乐,
从此我便快乐着,
你悲伤,
我也随着你悲伤,
因为此时我的心已经不属于我,
它已经开始由你来做主,
只有为你卖命。

爱情,
让我甜蜜,
就好象梦里的世界一样,
能给的我全都给你,
因为我舍的,
因为你希望。

那时候我的天总是蔚蓝色的,
没有一点要下雨的迹象。
也许爱情真的可以使一个人快乐,
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永远年轻。

恋爱了,
从此我的等待有了结果。
我感到无比的庆幸。
我珍惜,我希望。
让我们的爱能够完整。
因为此生,我已经决定了,
要把我的心装饰成,
永远属于你的天堂。

(我不做阻挡你的网)
你说你也许还没有长大,
你说你还没有定性,
你说你很向往着去闯荡。

我没有语言来回答你的要求,
因为我明白你,
向往了不去实现,就不会快乐。

也许你害怕我会不给你自由,
因为你放不下心里的包袱。

其实你只看到了蓝天上,
而我的心里一样也有你想要天堂,
也罢,
我不能做一道网,
不可以因为我的留恋而阻挡你的进程。
为了你的快乐,为了你的向往。

我发誓不能让自己自私,
我选择了放手,
选择了坚强。

其实我很舍不得,
因为你走了,我的心就空了。

成全你吧!
不然你会不快乐,
因为爱你,就是要你快乐,要你幸福。

从此,我只能藏起我的思念,
让你永远永远的没有杂念,
一心一意的去飞翔。
望着你飞去的方向,
敞开着我的心窗,
如果哪一天你累了,
如果哪一天你伤了,
请你回过头来看一看。
这里还是一片属于你的天空,
属于你的天堂。

我挥刀斩下我的翅膀,
请你带在身旁,
它就是保护你的东西,
等你累了,
飞不动了,
它可以把你安全的送会到我的身旁,
我的心,永远都是你歇息疗伤的地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