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十五日,戒不了的一世情

2005-01-26 13:14 阅读(?)评论(0)
在我生命里有这样一个女人,她,给我的十五日的温柔,可是,就是这十五日,让我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戒掉对她的爱。
其实并不是这十五日里我才爱上她的。是我苦苦的,默默的爱了她四年后,才换来的这十五日。
相遇,是一个平淡的再不能平淡的日子,偶然间,她闯入了我的生活中。从那一刻起,我的心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被牵挂住了。那时,我们只是生活中很普通的一对陌生人,没有熟悉,没有纠缠。平静的就象是一潭没有任何细波的水一样。然而,就是这平淡的再不能平淡的情况,让我默默的,柔柔的等待了四年。
我不明白是什么样的动力让我能支撑这么久,或许只能说是那一份不可思意的爱吧!
爱上一个人,有时候需花费一生的时间,而有时候,则在不经意见,就是那一刹那的时间里,就彻彻底底的爱上了。我对她的爱,就属于后者,来的是那么突然,那么的不知所措,快的根本就容不得你去修饰,去准备。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下,我们开始熟识了,速度也是快的是那么惊人,从相互陌生到相互熟悉,也不过就是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发生的,到现在,我才有点不得不相信缘分。如何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没有办法解释,也解释不了,或许前世我们曾经有过瓜葛吧,修到今生来原这段瓜葛。我只能这样解释,因为这种不经意间发生的爱恋,连我都有些茫然,所以我只能作这样的解释。
十五日,她在我的生活中就只有那真实的十五日,可是也就是这短短的十五日,影响了我的一生。此力量之大,让你不得不服气。
十五日里,我真正的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忘乎所以,我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心被牵动。她的一举一动,她的一笑一哀,她的每点每滴,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我彻底的被她虏走了所有的爱。
也许就是这十五日,让我从此不知道该如何能够再爱,也许就是这十五日,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刻骨铭心。忘不了,永远都忘不了。我被征服了,从此再也翻不了身。
但是,上天既然让爱出现,可是为什么就只给那么短的一瞬间呢?我不明白,怎么也想不明白,如果给我圆满,我会很珍惜这生命中的一瞬间的。因为很难得。记得《大话西游》里有这样一段经典的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急,……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那份爱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虽然我的这份爱并不是我没有珍惜,相反在得到的时候我异常的珍惜,可是太短暂了。我也希望“如果,上天愿意继续眷恋我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再把你带回来;如果要问我为什么非要爱你的话,我只能说我怕你在外会受委屈;如果让我继续对你说的话,我也只说一句,‘我爱你’;如果这份爱要加上时间的话,我希望能‘永世轮回’。”
“永世轮回”,今生,来世,一直到永远。让我守着这份爱,守着这段情,我不在乎要失去什么,我只在乎能永远爱着你。
十五日,让我戒不了的是对你永远的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