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

2005-01-21 00:46 阅读(?)评论(0)
记得你曾经说“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了,你会不习惯的”
其实不想对你恋恋不舍,但是是什么让我辗转反侧?一生的热爱回头太难,我的故事是否还能继续?
也许不该停留在分手的痛苦上,心里一便便的对自己这样说着。可是泪水像故意捣乱的精灵一样,是那么的不听话。也许自己真的害怕孤单。
上天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把一个让我苦等深爱的女人推到了我的身边,虽然我很珍惜很珍惜,可是就在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候又把她无情的拉出了我的世界。世界上没有比分手更让人痛苦的事情了,也许是这样。
放手真的很坦然吗?我有点自欺欺人。
约定总是让人向往的,“如果某一天你漂累了,那么请你记的回来,我一直都等着你,因为我怕别人不会总让着你,最害怕你受委屈”可是约定都能遵守的了吗?心里的感觉犹如针刺一般的痛。
在我的记忆里我从来都没有中过奖,奇迹从来没有眷顾过我,“等你回来……”你会回来吗?也许有一天上天眷恋我,被我的痴心打动了,会把你重新带回到我的身边,可是机率小的让我自己都没有信心。
记得一开始我等着你的时候,一年一年,一晃四年了,四年里我因为爱而没有放弃等待,记得我们有一段谈话你问我“如果你等不到我呢”那时我几乎是不犹豫的说“不知道到,可能我会一直等下去,永远的等下去”
回忆的片段总是美好的,甜言蜜语让人心无杂念,爱着的感觉就象是灌了蜜一般的天,可是梦醒了,今天的天气还会晴吗?
我想你!真的好想你!可是我只能偷偷的说,因为我不愿意去打扰你。我只能说我没有很想你,只是……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偶尔的心灵空白的时候会想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无眠中会想起以前的生活,会眷恋你的怀抱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心情很好的很坏的时候会想起你,想要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看见你爱吃的东西的时候,会想要留点给你,买点给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此时此刻,我的眼角开始湿润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因为我不想你因为我的思念而困惑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淡淡的静静的回忆从前的生活,只是静静的淡淡地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淡淡的想你,在我的每一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