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也许只有放手才能作到真正爱她

2005-01-21 00:45 阅读(?)评论(0)
爱她,也许就应该给她自由。
我失恋了,象很多人那样失恋了,这种经历虽然很平常,可是又是很无奈的。爱情,也许本来就是一个虚拟的东西,当有一方想要逃避,那么勉强我觉的是没有意义的了。
可以说我们属于歌词里唱的那样“有缘千里来相会”的那种吧!
形式上可以说是比较让人感到难得的,相隔了长江和黄河的两个人,从来根本就不认识的两个人,为了心中的那所谓的爱,相恋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因为爱来的太突然,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我不想说她对我怎么样,其实她很关心我。我只想说我很爱她,到什么程度呢?可以说到了就像小说里写的那种上刀山下火海,并且还是心甘情愿的程度。她,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个女人的美丽,她就象是一个精灵一样,给男人的是一种快乐的体验,犹如是小说里虚构的人物一样,有着男人喜欢的所有的可爱。也许正是因为她的可爱,她的女性所特有的那种让男人迷恋的气质和性格,让我爱的无法自拔。曾经一度想要为了她而放弃我现在的一切。
想象总是美好的,可是现实总是残忍的。两个人,无论爱的有多么的深,在别人看来有多么的好,之间总有不如意的地方。我到是无所谓,可以包容她的一切缺点,容忍她的一切的蛮不讲理(她并不是蛮不讲理,只是有时候喜欢在我面前耍小孩子脾气)。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她的可爱之处。因为爱的深,才会什么都不顾。
或许她就是那种所谓的漂泊的女人,定不了性,不会操心,只懂的玩,不喜欢约束。然而对于一个恋爱中的人,成天过着象没有恋爱的人的生活,这种感觉有些凄凉。不过还好,我不是太在意这些,只是偶尔心烦的时候发一发牢骚。
或许她看到了对我的这种不公平,或许她也明白她冷落了我。可是她无法控制自己,她就是喜欢成天无忧无虑的到处去玩。
她不想我为了她而守侯着不知道她哪天才能定性的性格。她提出分手了。
当我听到分手这两个字以后,我说不清自己当时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我只知道我的脑子里很乱很乱,一度我想不明白,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这么的爱她,这么这么的让着她,甚至从来都没有舍的冲她发过一次火,说过一句声音高八度的话,她还要跟我分手。那一段时间我心里烦躁到了极点。夜里常常合不了眼,烟抽的更凶,也学会了喝酒,甚至学会了对人大吼大叫。我不同意分手,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我根本接受不了分手的现实。
现实总归是现实,我也知道那段时间她也并不开心并不快乐,其实我是多么的希望她每天开心每天快乐呢?就算是我再不开心我也不希望她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我突然想起了一句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真正的爱,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是在无法在爱的时候学会放手;因为,放手才会拥有一切……。也许真的该放手了,如果这样下去,她不会再快乐的,因为她是一个决定了什么事,就要达到目的的人,如果不能随愿,她会一直不开心。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希望她能真正的开心,想了又想,也许我只有放手了,她才能不去考虑我而真正的去开心的过着她想要追求的生活,我不能自私,因为我是爱她的。那么只有我让步才能让她更快乐。只有我做牺牲才能让她更幸福。
我下了今生最大的决心,同意妥协了。放手总是很无奈的,可是自私又是很残忍的,惟有妥协才是最好的选择。
在我妥协的那一刹那,我体会到了她心里那马上就有的轻松感,我突然发现自己是那样的平静,假如在我妥协以后,她仍然不能放松心情,闷闷不乐。或许我会因为分手,因为失去她而痛苦一生,可是当我真正的看到她的轻松的时候,我竟然是那样的坦然,因为明白我做到了真正的为她着想,我做到了真正的爱她。她愉快,我就愉快着,她痛苦,我一样会跟着她痛苦。
虽然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舍不的,但是真正的做到了用心来爱对方,而不是一形式来保留对方,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竟然也是解脱。
爱一个人,如果做到了真正懂得给她选择的权利,那么这才是真正的爱。
红尘来去,唯愿于你相遇。用心良苦,最是此生无悔。
思念总是难免的,保留对她的爱是决心去做的,我只能对她说:“假如某一天你漂累了,想要找一个肩膀来依靠了,那么我将在这里无怨无悔的等着你,你还来找我。因为我害怕别人不会总让着你,我害怕别人做不到真正的妥协,我害怕你会受委屈。”

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兰色;
触摸着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我却束手无策,我的心痛就是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你恋恋不舍,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我都舍的,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